咨询服务简介

  总咨询台

  总咨询台设在一楼办证处,解答现场咨询。

  参考咨询

  参考咨询服务主要由我馆参考咨询员承担,负责解答读者利用图书馆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并提供知识性、系统性、专业性、实事性的信息咨询服务。
  参考咨询依托济南市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运用现代化的信息技术,致力于信息资源的深层次开发,提供。
  决策参考信息服务:面向党政部门、省市重点科研项目、生产科研课题提供决策参考信息咨询,提供专题性信息汇编、题录、调研报告、综述报告等服务。
  跟踪定题服务:面向企业、事业、科研、农业、生产单位所提出的各种课题项目,开展课题跟踪、科技情报调研、专项课题咨询等服务。
  信息咨询服务: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并解答日常生活需求信息、学习教育信息、文化娱乐信息等各种信息咨询服务。

  参考咨询服务电话:
  咨询电话:0531-81279680

  在线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1:30 13:00-17:00

  表单咨询

  用户须知
  本咨询台努力为您提供事实性问题的简短回答以及专业研究的各种线索和导航。
  本咨询台努力做到有问必答;在收到问询后,对于能够直接解答的问题,一般在2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本咨询台对于需要扫描、复印、邮寄或传递原始文献的用户,仅提供和指引相应服务项目的联系方式。 我们不提供法律、医学、文物鉴定或财经投资等方面的指导,也不提供计划、方案、评论、作业等方面的辅导。
  本咨询台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的各项规定。任何人不得将广告信函、促销资料或其他任何形式垃圾邮件以及计算机病毒发送给本咨询台。
  本咨询台对所提问题的回复仅供您个人参考使用;对任何非法、骚扰、诽谤、侵害他人隐私和种族歧视等提问,本咨询台不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