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2月14日,市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波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此次述职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3名在职党支部书记总结履职情况、深入查摆问题,谋划提出下一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就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波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思想教育,提升政治引领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营造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浓厚氛围。二是夯实主体责任,提升制度执行力。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党建工作年初有计划、季度有检查、半年有考核、年终有总结。继续深化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以争创示范党支部为重点,不断优化党支部工作水平。三是发挥品牌效应,提升融合推进力。围绕“1+24N”工作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在总结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做优做实“党建+文化”品牌基础上,积极探索更富特色、更加有效、更有影响的党建品牌。

 

济南市图书馆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