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七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日,市图书馆各党小组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学习。

 

 

 

  会上,各党小组通过领学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决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为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图书馆事业中,各党小组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在新的起点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实现图书馆事业新的提升。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