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0月21日中午,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7个伟大历史时刻,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观影,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了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光辉瞬间,为70年以来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影片中每一位平凡人所迸发出的真挚朴实的爱国情怀感到触动和震撼,为奋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能与祖国同行感到光荣和幸运。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为建设“书香济南”,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