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共同发起 “抗战胜利之火” 全国传递启动

杭州网 2015-07-07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由杭州日报、南京日报、厦门日报等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共同发起的“抗战胜利之火大型网络传递行动”在今日“七七事变”78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启动,通过新媒体平台点燃胜利之火、传播胜利之火,表达对抗战胜利的纪念、对和平的企盼。

  胜利之火,是顽强抗争中的铁血凝炼,是民族胜利的自豪喜悦,是和平年代的薪火相传。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的烽火曾在中华大地上燃烧,胜利之火也应在全国各地点亮、绽放。这些城市党报和新媒体平台,将通过这次活动的参与,共同承担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的重任。

  此次“抗战胜利之火传递”由15个副省级城市以及150个网盟城市一同参与,将通过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展开跨地域、跨媒体、全方位的传递和报道,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日报”,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