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济南市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杜英杰杨峰参加活动

  今天,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到我市,分别列席指导了历城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杜英杰到会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参加活动。

  会上,历城区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深刻分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各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杜英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召开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学习感悟深刻具体,对照检视画像精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体现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达到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正确把握学好党的历史与推动现实工作的关系,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悟,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在细微之处见真章,不断强化支部建设。要坚持学史力行作表率,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2021-08-2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济南市图书馆    版权所有    ||    济南市图书馆网络信息部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