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讲堂】

尼山书院国学讲堂:用中和智慧照亮亲子幸福之路

主讲人:王力波

时 间:2月17日(周日)上午09:30-11:30

地 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内容简介

该系列讲座分3期进行,内容分别为个人幸福、婚姻幸福、亲子幸福。本场讲座,王力波老师会将自己多年来对“中和”思想的所学所思所感与自己亲身经历、接触过的大量真实案例结合,通过独特的幽默感人的表达,向大家倾情分享“中和”与亲子幸福的关系,以及如何通过“中和”之道达成亲子幸福。

主讲人简介

王力波,中国家校整合教育专家、青少年心理健康专家、资深心理咨询师。山东省妇联妈妈起航首席讲师,山东省正家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济南新闻广播父母学堂栏目金牌嘉宾。

王力波师从萨提亚大师约翰贝曼博士,是大陆首批、山东省第一位由贝曼萨提亚中国管理中心认证的培训导师,是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家委员会委员。出版作品有《今天我们如何做父母》《婚姻幸福密码》。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