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之火”纪念章明信片今起发放

龙虎网 2015年8月20日

  8月15日在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发起、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党报集团共同参与的“抗战胜利之火”传递活动纪念章、明信片正式向全国发布,今天,龙虎网将面向南京网友发放千枚纪念章。

  为扩大“抗战胜利之火”传递活动影响,鼓励读者、网友以激昂的热情投入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活动当中,并为本次全媒体行动留下宝贵的、值得珍藏的纪念品,活动配套推出纪念徽章和纪念版明信片。徽章主体为一团火焰,整体为暖色调,上面是经过精雕的红色火苗,正面有“抗战胜利70周年”“胜利之火”“1945-2015”字样,将本次活动意义浓缩于方寸之间。纪念明信片正面采用了中国版图、长城、战场等元素,表达出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斗志。明信片背面为“抗战胜利之火”传递活动纪念章,背面右下角还有“抗战胜利之火”全国传递的二维码,扫码后可通过手机传递胜利之火。明信片每份都有唯一编码。纪念章和明信片均各制作5000枚(张),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