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十届万方数据“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微视频大赛

  党的二十大绘就了一幅中国人民更加美好未来的壮美蓝图,阐明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深刻认识伟大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践行本地区本部门新的改革方案,万方数据正式启动第十届微视频大赛活动!内容围绕主题“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涵盖科技科普、人文故事、行业创新、梦想奋进等内容。 

  时间要求:作品时长1-8分钟 

  奖项设置:最佳视频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优秀视频奖和最佳组织奖 

  征集时间:截止2023年6月15日 

  要求:具体报名方式及作品要求详见附件 

  附: 微视频大赛报名附件(含具体作品要求、报名表、版权承诺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