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绘本故事《神奇糖果店》

  有一家卖五颜六色的糖果店,有黄的、绿的、红的、白的,糖果不但美味好吃,它还有一种神奇的力量,糖果含在嘴里就能变成大力士、发出狮子一样的吼声、还能隐身!

  10月31日,妙妙老师将为广大小朋友们分享一本有趣的绘本故事《神奇糖果店》。这本书的作者是日本家喻户晓的绘本大师宫西达也,网上的朋友亲切的称他为“恭喜大爷”。宫西达也的画风很有特点,他的作品不光是小朋友们喜欢看,大人们也喜欢看。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31日(本周六)上午10点

  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负一层熊猫童书悦读馆

  主讲人:妙妙老师,金牌讲师,省级媒体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省读书朗诵大赛主持人,“育动齐鲁 花样青春”山东省青少年艺术大赛语言类评委。

  报名方式:公益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本活动限报20组家庭。

 

  活动简介: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你将得到:

  1.知识与能力:了解不同颜色的糖果有瞬息万变的魔力,展现神奇糖果的魔法。

  2.体验与过程:敞开心扉,体验神奇糖果的喜乐和陶醉,幻想和创造,感受故事情节波澜起伏。

  3.情感和价值观:神奇的糖果虽好,但不属于自己的能力终不能持久。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