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磅直播,端午读书会邀您话屈原

  农历五月初五,是我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逢端午,遥祭屈原。为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领读人书播特别推出端午读书会,邀读者一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共话屈原。

  忠烈屈子,千年一叹!一位让世代中华儿女年年纪念的伟岸先祖,一位满腹才情历代文人吟咏的文学巨擘,一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悲情英雄。拂去两千多年历史的云烟,让我们以文化交流的方式让屈原渐行渐近,让屈原的精神深入人心。“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屈原,这座中国文化的精神巨雕,犹如他的壮美诗句一般,给予今人上下求索的力量和方向。

  6月22日(周一)上午10:00,让我们跟随领读人筠溪,一同走进屈原和他的时代。

  收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微博“书播”不错过 

  泉城爱阅读,一期一本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