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游艺会,线下童书汇——济南市图书馆快乐过“六一”系列活动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2020年5月31日上午10点,济南市图书馆联合济南军区联勤部机关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们共同直播一场精彩的“六一云上游艺会”, 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通过丰富多彩的科学实验、手工制作、绘本故事和运动游戏等,让乖乖宅在家里的小朋友们感受到儿童节的快乐!

  小朋友们快来参加“六一云上游艺会”吧!请和家长一起提前准备好以下活动材料:彩色折纸(正方形)、白纸(绘画纸)、餐巾纸、纸杯、各种质地的饮料瓶、废旧纸盒、盛水的容器、记号笔、铅笔、水彩笔、颜料、调色盘、各种瓶盖、各种豆子(大小不一)、鱼线(或棉线)、手工工具(胶水、剪子、小锥子、透明胶带)、乒乓球、小球或沙包

  同时,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济南市图书馆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儿童新书,欢迎家长朋友们前来借阅!

  祝愿所有的儿童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