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一起去东京”活动预告

  4月7日(周日)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又要跟大家见面啦,活动地点是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小小旅行家活动将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在书海中“环游世界”,通过介绍世界各地著名旅游城市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和美食美景来开拓小朋友的眼界,增长见闻,激发阅读兴趣。

  在此次活动中,小沐姐姐将带领大家来到神秘的东京游玩。在地理知识小课堂环节我们将为小朋友们简单介绍日本的地理,欣赏日本的“圣岳”富士山,了解火山喷发的原理。然后一起游览东京最具代表性的古建筑浅草寺,感受一下江户时期建筑的特色;随后再去东京塔逛一圈,饱览繁华东京的美丽夜景;最后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美味的日式料理,你知道寿司其实分好多种么?正确的寿司吃法又是怎样的呢?这些疑问都会一一解开。除此之外,电影推荐环节我们将一起重温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宫崎骏大师的经典之作——《千与千寻》的片段。本周日(4月7日),让我们相约市图新馆,带宝贝一起去东京。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