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之名, 镌刻一城风华——银丰·玖玺城书香美学沙龙会活动预告

  书海洄游,有灵且美

  古人言:冬读书,年去忙,翻古典,细思量。读书,让寒冷的冬天多了一份温馨,一切美的事物,更让人的心找到安静的栖息。1月26日,银丰·玖玺城营销中心将上演一场书香美学沙龙会,带您探索大城图书馆的秘密,探秘美学世界,从中获得启悟,产生新的灵感。

  大师开讲,悟道美学

  值此暖冬,书友们将会开启泉城图书馆银丰·玖玺城分馆鉴赏之旅与时光一起,领略广阔书海的魅力。美学世界启蒙老师——法法燕美学大师将会开展美学知识论坛,给您分享美学与文艺学、心理学、语言学等学科的密切关系,悟道美学世界,发现审美的乐趣和意义。

  遨游书海,鉴赏美学

  储蓄冬天,阅读心灵。暖冬读书,是一种心旷神怡的美好景致,自由探秘图书馆的时光深处,更令人流连。转角邂逅艺术画展,鉴赏画家们的风采,多彩而梦幻的美术世界,包容万物的色彩,灵动至美,带您遐想美好世界。以一份爱心支持公益画作,收获心中所爱。

  油画手作,刻录美学

  一支画笔,一抹颜料,勾勒心中的伊甸园,这大概就是梦想中的生活。法法燕老师将现场指导油画手作,体验美学魅力。畅游在色彩斑斓的世界里,用笔尖在画布上肆意挥洒,体验美学的灵性和妙趣,留念美好时光。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