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春联迎己亥·国学答题等你来

  为丰富广大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欢快的节日气氛,济南市图书馆将于2019年春节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迎己亥 庆新年”系列读者活动,包括“新春送福迎己亥”和第五届“国学状元堂”己亥新春有奖答题活动,为济南市民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培育过年新风尚。

  “新春送福迎己亥”活动共两场,分别于1月26日下午2:30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和1月27日上午9:30在泉城书房·银丰玖玺城分馆举行。届时,济南市图书馆将邀请槐荫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剑辉、槐荫区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刘福海、中国国画艺术研究院理事——王庆奎、济南大舜书画院副院长——张光明和槐荫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福芳5位书法名家莅临现场,为广大读者现场书写贺岁春联。

  除此之外,济南市图书馆将于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开始,在“济南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启动第五届“国学状元堂”学习打卡活动。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上午,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举行“国学状元堂”现场答题活动。两种方式参与的读者都有机会赢取精美大奖。欢迎广大市民读者积极参与!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