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英文绘本故事开讲啦!新年第一天一起欢脱学英语吧!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七彩泉故事会”活动,也将增加新的活动内容。2019年1月1日(星期二)上午10点,“七彩泉故事会”将推出英文绘本故事《Let's Get A Christmas Tree》,由资深少儿英语老师Cindy担纲主讲,活动地点为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绘本故事《Let's Get A Christmas Tree》,讲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和跟随家人去选择新年装饰,它们最终找到了一棵最美的圣诞树,运回家,然后装点一新,开心过节的故事。本次活动,Cindy老师还将带领大家一起了解西方新年圣诞节和我国公历新年元旦的不同,小朋友们也可以拿起手中的画笔,动手制作自己的新年装扮(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请自备画笔、安全剪刀和胶棒)。

  Cindy老师,资深少儿英语教师,英语口语和写作水平俱佳,授课风格活泼、可爱、富有亲和力,尤其擅长与孩子们的交流和互动。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