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活动济南赛区火热报名中!

  以古往今来优美的故事传播山东的人、山东的事为主要内容,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图书馆学会等承办的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济南赛区报名工作已与近日正式启动。咨询报名的家长来自全省多个地市,受到广泛关注。

  据承办方介绍,济南赛区涵盖济南、德州、聊城、泰安、莱芜、淄博、滨州、东营等市地,相关市地参赛的选手可以报名济南赛区的比赛。

  比赛采用线上海选、线下比赛的形式。故事必须发生在山东,或主人公是山东人。内容可以是忠信礼仪廉孝悌等经典传承故事,也可以是古往今来的名人读书故事、红色故事、时代故事、校园故事、家风故事、亲情故事以及新故事等,要求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比赛面向相关市地6~15岁青少年儿童开展,设置两个组别:6--9岁组,10--15岁组。

  线上海选:组织专家对上传视频进行海选,通过海选的选手将进入线下比赛。

  最终,各组别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证书。

  报名方式1,线上报名:上传视频(5分钟之内)及报名表压缩包至海选平台:http://123.233.115.185:8000/u/d/80c6a12374/(2019山东故事济南);(报名表见以下附件)

  如果线上平台报名有问题,可以选择邮箱报名:Jnsdgs2019@163.com。上传视频(5分钟之内)及报名表压缩包发至该邮箱(报名表见以下附件)。

  报名时间:12月10日-2019年1月11日。线下比赛具体细节将于1月16日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微信中公布。

  详情请咨询电话:0531-81279618,或0531—83181535(每周一——周日,上午9:00——下午5:00)。

  最终解释权归主承办方所有。

  附:“讲好山东故事、传承优秀文化--全省首届青少年读书故事会”参赛故事报名表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