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大讲堂第二期开讲:儿童领导力开发

  举办单位:

  济南市图书馆、槐荫区教育局、槐荫区侨联、槐荫区图书馆、济南报业集团爱济南新闻客户端、启路未来户外教育

  主 讲 人:童佳瑾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6日(周日)上午10点

  讲座地点: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大报告厅

  内容简介: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百米冲刺,我们需要把目光放得更远。精英的时代,孩子的脱颖而出,绝不再仅仅依靠一时的拔苗助长,却也没有太多时间去承受“船到桥头自然直”可能带来的失败。我们鼓励孩子去摸索自己所关心和可能擅长的世界,把握自己而不迷茫,直面挫折时充满正能量,通过每一日的活在当下,积累沉淀出未来的出类拔萃。那么,培养孩子的领导力,具体怎么做?本周日,专家将为您专业讲解。

  你将在下列方面有所收获

  领导力如何产生?

  哪些活动有利于培养孩子领导力?

  家长如何认识自身的育儿压力和焦虑?

  如何在领导力“花开”这件事上为自己减压,做到“静待”?

  主讲人简介:

  童佳瑾,现任职于北京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助理教授。北京大学2002年本、2008年博士毕业。曾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心理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出访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系(访问学者)。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