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岳衡黑白摄影讲座》活动预告

  2018年10月28日下午2点,《段岳衡黑白摄影艺术》讲座将在济南市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
  作为国际著名黑白风光摄影大家,段岳衡致力于黑白风光作品的创作,对色彩的把控能力早已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正因如此在他创作的黑白作品中呈现着丰富的层次和强烈的质感。
  本次讲座是段岳衡第一次走进美丽的泉城济南,将为泉城影友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现场影友可以近距离欣赏段岳衡老师作品,感受黑白影像的魅力,届时还有机会获得签名售书。
  主讲人简介:
  段岳衡,职业摄影师,2002年以艺术家身份移民加拿大。上世纪80年初涉足摄影艺术创作,摄影作品在国内国际屡获奖项,作品在加拿大、美国、中国等国家和地区多次举办个人影展,限量版收藏级摄影作品,被国内国际众多的艺术机构和个人收藏。已出版《黑白世界》和《黑白视界》两本摄影画册。现为加拿大中国摄影学会名誉会长、IPF国际摄影师联盟委员会主席兼艺术总监,2015年获得加拿大IPF国际摄影展终身成就奖。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