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济南解放七十周年”知识竞答活动通知

  一、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9:00—12:00

  二、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南 报刊阅览室

  三、活动内容:济南战役和济南解放相关知识

  四、活动须知:

  1、参与活动的读者,可在活动期间到市图新馆一楼报刊阅览室向工作人员领取答卷,在指定坐席作答后,到服务台现场核对答案并领取纪念品一份。

  2、每人限答一次,多答无效。

  3、咨询电话:81279613

  2018年是济南战役胜利暨济南解放七十周年。70年前,济南战役打响,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历经八天八夜的浴血奋战,一举攻破济南城防,开创了人民解放军夺取国民党军队坚固设防、重兵把守的大城市的先例,拉开了“三大战役”的序幕,在人民解放战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为纪念济南解放七十周年,报刊部面向广大读者开展以济南战役和济南解放相关内容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希望借此与广大读者一起回顾这场伟大的胜利,铭记历史、继续前进。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