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著名书法家刘繁昌面对面

  活动时间:9月16日下午14:30-15:30
  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传统文化体验室
  活动现场,读者可零距离观看刘繁昌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的全过程,并可就书法学习、鉴赏等方面的问题与刘繁昌老师一对一交流。
  刘繁昌简介:
  刘繁昌,中国著名书画家、诗人。中国书协资深会员,山东省书协副秘书长,济南书协副主席,中国民族画院理事,中国长城书画院理事,山东财经大学“艺术金融”讲座教授,山东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济南市政协委员。
  刘繁昌八十年代末即斩获四届全国书法展大奖,数十次参加全国书展,1989年以23岁的年龄成为当时最年轻的中国书协会员。以草书独步当代,真草隶篆无一不能。山水、花鸟、人物以书入画,典雅清新,具文人风骨。以诗入画、以画言诗,抒发真实情感。作品被多家博物馆、美术馆收藏,入编《历届全国展•中青展获奖作者作品集》《世界华人美术年鉴》等多部辞书。出版有《刘繁昌书法选》《刘繁昌书画》《书逸•刘繁昌书画集》等个人专著。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