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济南赛区初赛选手序号

  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省图书馆学会主办,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图书馆学会、济南市教育电视台等承办的“童音诵古韵·经典有新声”2018年首届全省少儿诗词诵读大赛济南赛区报名一启动,就迅速吸引了诸多学生和家长报名参与,现共有1000余组选手报名参加。其中,“6—9岁组”初赛比赛时间为8月17日全天,比赛地点分别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国学传习室和小报告厅;“10—12岁组”初赛比赛时间为8月18日全天,比赛地点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初赛比赛时长为1-1.5分钟,不允许配乐。决赛比赛时间为:8月25日全天,比赛地点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决赛比赛时长为1-3分钟,可以配乐,U盘报送音乐。
  请各位参赛选手先在“序号表”中认真查找自己的参赛序号,确定序号后,请在“签到及比赛时间表”中确认自己的签到及比赛时间、地点。请大家一定看好自己的参赛序号和时间,按时参赛!(逾时不到,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2.“10-12岁组”序号及比赛时间 (请点击链接自行下载查看)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