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谈书吧:书香萦绕 苏梅芬芳

  为丰富小读者的暑假生活,以原创图书精品激发小读者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济南市图书馆联合济南出版社,特别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苏梅做客“七彩泉谈书吧”,为小读者带来两场精彩的作品分享活动。活动地点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分别是8月12日上午9:30和下午2:30。

  活动中,苏梅老师将与小读者分享创作“彩虹花”系列的有趣经历,并通过生动的童话故事,引导小读者学会思考,快乐写作!喜欢阅读的小读者,还可以与作家交流、合影,并可获得作家亲笔签名图书。

  苏梅,儿童文学作家,阅读推广人,儿童安全教育大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从事儿童文学创作20多年,出版作品100多部,其中多部作品入选幼儿园教材和美国小学生华语教材,并被译介至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家。曾先后荣获第二届中国童书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等奖项。

  苏梅根据多年从教的心得,创作了独具特色的“彩虹花”系列,里面有可爱的“蛋糕羊”、“会魔法的乌鸦”、“失踪的公鸡”、“会飞的布”、“会写日记的动物”,通过这些幽默有趣、图文并茂的童话故事,吸引着爱阅读的孩子们,引领他们享受阅读的乐趣,在会心一笑间,启迪心灵,快乐成长。

  报名电话:81279601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