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民“云阅读”夏季阅读版上线啦

  7月6日,济南市图书馆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泉民“云阅读”新六期夏季阅读版在微信服务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新浪微博同步上线。20台触摸显示屏覆盖新馆读者服务区各楼层,以及电视墙、展架等多媒体展示,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共同体验数字阅读带来的便捷与畅快。
  本期夏季阅读版精选的9本图书分别是:《超越自卑》《世界的黎明》《19~20世纪之交的中国》《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剩余的时间:解读<罗马书>》《走进生命的学问》《艺术的故事》《一个人的朝圣》《张爱玲:她比烟花寂寞》。
  泉民“云阅读”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发起主办的“扫码看书 百城共读”全国性数字阅读推广活动的济南站系列活动,也是济南市图书馆“书香泉城·数字阅读”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图书由阅读推广委员会成立的书目推荐专家小组精心挑选,兼具权威性、新颖性和畅销度,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爱好。首期泉民“云阅读”活动于2017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线,至今已成功推出六期。读者手机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八十多本电子图书。使用“济南市图书馆”,还可实现离线阅读,欢迎读者到馆或者使用微信、APP等查看图书,您有一份“云阅读”书单等待查收!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