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期“交享阅”读者沙龙:遇上靠谱的马克思

用走心、妥帖、青春的方式,
还原一个活生生的马克思,
原来他和所有年轻人一样,
也经历了懵懂困惑、彷徨挣扎、
升华超越的不同人生阶段。
  在中国人心目中,马克思这个名字如雷贯耳!提起“马克思主义”,每个成年人恐怕都能脱口而出“剩余价值学说”、“共产主义”等名词!他真的有天纵之才,还是辅导班培养出来的学霸?他是个不苟言笑的思想家还是激情满怀的诗人?他对资本主义的无情解剖是入骨三分还是痴人说梦?……我们对他貌似熟悉,却又如此陌生!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让我们重新关注他、走近他、认识他,重拾阅读马克思的热情!
 
  主讲人:李敏
  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  主办:济南市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李敏,济南市图书馆读者沙龙公益讲师,山东商职学院教师,心理学硕士,中医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爱好阅读,资深阅读分享人,多次被市图书馆和民间读书会邀请为主讲嘉宾,获得广大读者的好评和认可。
  预约电话:81279630
  济图读者交流QQ群:246718997
  济图交享阅沙龙读书QQ群:31672492
  温馨提示:公益活动,请提前预约,建议自带水杯。参与沙龙互动交流读者将有机会获赠《马克思靠谱》一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