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忘掉手机”享阅挑战

  你有多久没放下手机,享受阅读持续3个小时了?没猜错的话你早已忘记了没有手机在侧的阅读是什么感觉。没关系,本周日济南市图书馆就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快来挑战3小时集体“忘掉手机”阅读,不保证“脱胎换骨”,但一定会体验到心旷神怡的精神愉悦。

  一、活动主题:忘掉手机,享受阅读

  二、活动时间:5月20日(周日)下午14:00-17:00

  三、活动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四、活动形式

  活动接受报名,限额5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即止。集体挑战者年龄不限,请于当日下午13:50前携带心仪书籍到达活动地点。

  挑战步骤:

  1.挑战者到场后,须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入群,并统一发布一条微信到朋友圈,告知亲友同事自己在参加济南市图书馆“忘掉手机”享阅大挑战,请勿打扰;

  2.挑战者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贴上写有个人编号的标签,统一交由工作人员暂时代管;

  3.17:00之前为无手机阅读时间。期间,除紧急情况外,不允许挑战者向工作人员索要手机;

  4.17:00,挑战者取回各自手机,每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一条不少于50字的挑战感言,截图分享到群里。

  5.完成挑战者每人可获赠济南市图书馆精美文创产品一份。

  五、报名电话:0531-81279601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