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快速提分技巧公益讲座

  5月,正值中高考冲刺阶段。在这个关键时期,您了解孩子的考前情绪吗?您知道怎样应对考前焦虑吗?为帮助更多考生掌握应对中高考压力的方法和快速提分技巧,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举办济南市中考、高考生心理与应试技巧辅导公益讲座活动。让我们共同努力,圆莘莘学子完美升学梦!

  届时将特邀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中央电视台《影响力人物》采访嘉宾、《周易静心》图书的作者王静之先生,为中高考的考生带来《中高考快速提分技巧》讲座。王静之先生主张“题海战术”往往只是在用“傻劲”、用“蛮劲”,我们应该学会用“巧劲”,所谓巧劲,简单讲就是一跳、二五、三静心。冲刺中高考,让孩子找准复习方法,以良好的状态参加中高考。

  时间:5月6日上午10点—11点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老馆六楼报告厅

  本活动为公益性质,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热线:83181535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