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特别策划:“交享阅”读者沙龙之名家讲堂

  主题:阅读改变人生
  时间:2018年4月14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主讲人:赵德发
  主办:济南市图书馆  FM104.3济南故事广播
  时光浮躁,读书洗心
  阅读是喧嚣中难得的安稳时光
  2018,让我们共同开启阅读旅程
  且读且行,一路欢欣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本期名家讲堂特邀当代著名作家赵德发先生为广大读者朋友们带来“阅读改变人生”的主题讲座,主讲嘉宾将结合自己的阅读与写作经历,与读者朋友们面对面交流阅读与人生的意义。
  主讲人简介:
  赵德发,1955年生,山东省莒南县人,199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作家班。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日照市作协主席。至今已发表、出版各类文学作品700万字,大量作品被转载并获奖。代表作有长篇小说《缱绻与决绝》《君子梦》《青烟或白雾》《双手合十》《乾道坤道》《人类世》以及长篇纪实文学《白老虎》等,出版有12卷《赵德发文集》。曾获人民文学奖、《小说月报》百花奖、《中国作家》奖、齐鲁文学奖、泰山文艺奖、山东省精品工程奖等。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