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童声书韵比赛我爱国学、讲故事和集体诵读决赛时间选手安排

各位选手:
  为保证大赛决赛顺利进行,特做出以下说明。
  1.“集体诵读”类别比赛地点为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其舞台为扇形,尺寸为10米*5米*3米。现场提供三个固定立麦,一个手持话筒,以便用于主诵。
  2.请选手在签到时备份音乐,现只接受U盘报送音乐,不能使用视频、ppt等形式。集体节目报送时请使用以下格式,即比赛序号+学校名称+班级+作品名称;个人选手使用以下格式,即比赛序号+作品名称。
  3.请各位参赛选手按时签到,若超过规定签到时间20分钟不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场比赛。
  4.“我爱国学”、“讲故事”两个类别比赛时间均为3分钟以内,“集体诵读”类别比赛时间为4分钟以内。
  5.若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使用原创作品,其作者须携带作品与主办方签订《作品版权协议书》。
  6.决赛成绩现场公布,决赛选手奖项及原创作品奖请于3月19日下午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查询。选手奖状及奖品领取时间及地点,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等获奖情况请于4月4日登陆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查询。
  咨询电话:81279619。
  以上条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第二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我爱国学”、“讲故事”和“集体诵读”决赛时间及选手排序,请自行点击附件下载查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