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交享阅”读者沙龙:《极简中国史》阅读分享会

  全新视角书写的精简国史读本
  打破传统史观的道德评判枷锁
  理清中华文明的历史发展脉络
  看清我们走过的路并窥探远方
  本期《极简中国史》阅读分享会,文史学者、作家郑连根先生将结合自己多年的读史经验,与读者朋友面对面分享中国历史的大脉络以及不同历史时期的主要特点,让大家对中国历史有一个清晰的整体性的把握。
  主讲人:郑连根
  时间:2018年3月17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国学讲堂
  主办:济南市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郑连根,文史学者、作家。已经出版的著作有《故纸眉批——一个传媒人的读史心得》《新闻往事——激荡的中国新闻界》《昨夜西风——那些活跃在近代中国的传教士》《尘埃尚未落定》《兼容并蓄长者风——蔡元培》《春秋范儿——春秋时代的人与事》《战国派儿——战国时期的人和事》《极简中国史》等。其中,《春秋范儿》一书荣登《中国新闻出版报》2015年2月社科类图书畅销榜,并获2015年全国优秀古籍图书普及奖。
  预约电话:81279630
  济图读者交流QQ群:246718997
  济图交享阅沙龙读书QQ群:316724922
  温馨提示:公益活动,请提前预约,建议自带水杯。参与沙龙互动交流读者将有机会获赠作家签名《极简中国史》一书。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