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少儿硬笔书法班开始招生

  名额:40人
  上课时间:3月11日-6月10日 每周日上午09:20-11:20
  上课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国学传习室
  教材学具:《田英章硬笔楷书技法》,本子、铅笔(统一发放,费用50元,现场缴纳)
  报名条件:7-16周岁学生
  报名流程:
  1.关注“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2.在微信公众号“第13期少儿硬笔书法班”招生信息下方点击“写留言”进行留言,留言格式须为:孩子姓名+出生年月+手机号后四位(例:张三 2008年4月 3456),信息不全或条件不符者留言无效。
  3.前40名留言成功者报名成功。3月8日(周四)17:30之前,济南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将公布学员名单,请及时关注。报名成功者务必于3月9日(周五)09:00-17:00前到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大厅咨询台现场登记缴费(50元教材学具费用),领取学员证。过期不候。
  4.当日未缴费者,如未向图书馆请假或说明情况,视为自动放弃名额,空余出来的名额按留言时间顺序依次递补,递补成功者会接到微信留言回复。请递补成功学员于3月10日到上述地点登记缴费(50元教材学具费用),领取学员证。过期不候。
特别说明:现场报名成功学员请于3月11日上午09:10之前到上课地点报到,不再另行通知。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