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期“交享阅”读者沙龙:张期鹏新著《美游日记》分享会

  主题: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美国——美国之行的见闻与思考
  主讲人:张期鹏
  时间:2018年1月13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负一层小报告厅
  主办: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7月15日,文化学者、垂杨书院主持人张期鹏先生开启了他的赴美探亲之旅。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用日记形式记录下了自己的所做、所遇、所读、所看、所思、所感,以平民的视角、学者的眼光、士子的情怀,深入到美国社会的细部,在中美文化、历史、教育、科技、商业、城建、环保,甚至人们的日常行为规范和柴米油盐的对比中,作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判断,写出了一部内容丰富多彩的《美游日记》。
  2018年1月13日,张期鹏将携新著《美游日记》做客济南市图书馆,重点围绕文化、教育这一中心话题,与读者朋友分享其美国之行的见闻与思考,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美国。
  主讲人简介:张期鹏,1967年2月生,山东莱芜人,现居济南。垂杨书院创办人之一和主持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著有散文随笔集《啊,莱芜……》、《淡淡的背影》、《做个真正的读书人》、《美游日记》,书话评论集《莱芜现代三贤书影录》、《高莽书影录》等,主编有《春声赋——张炜创作40年论文集》等。
  温馨提示:公益活动,请提前预约,建议自带水杯。沙龙前50名到场读者将获赠张期鹏先生新著《美游日记》一册。
  预约电话:81279630
  济图读者交流QQ群:246718997
  济图交享阅沙龙读书QQ群:316724922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