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幸福的人!——“亲子沟通”教育公益讲座

  您的孩子是否正在经历成长的困惑?您的孩子是否有您读不懂的烦恼?9月23日(星期六)上午10点,老馆六楼报告厅,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七彩泉青少年讲坛”将邀请著名儿童作家紫薇姐姐讲一讲“作家小时候”,并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寻找最幸福的人。

  紫薇姐姐,留法硕士,大学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就读于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学。留学经历让她接触了外国艺术与文明,中西文化的碰撞使她思想多元,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她曾在多次《当代小说》等刊物发表小说和戏剧,荣获山东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作品奖。

  想知道这位留法硕士妈妈有什么独特的育儿观吗?本周六紫薇姐姐将带我们一起进入桥梁书《榕树下的小精灵》的世界。在一场奇幻美丽的冒险中见证成长与反思,寻找快乐的源泉!书中的小人儿精灵们都经历了哪些不可思议的冒险,他们找到最幸福的人了吗?最幸福的人到底是谁?让我们和紫薇姐姐一起经历冒险!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