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8月13日市图老馆少儿活动安排

  七彩泉放映室:《冰河世纪2》
  本期播放的影片是《冰河世纪2》。影片主要讲述了曼尼、希德和迭哥又面临一个新的历险,冰河时代即将结束,动物们对于这个新的世界感到兴奋:一个融水的天堂,间歇喷发的泉水。但他们发现,数英里远,正在融化的一个冰川,将在他们的山谷引发一场大洪水,他们必须立即告诉大家,并且在洪水来临前,找到逃生之路。
  时间:8月12日(周六)上午9点
  地点:老馆(经三路150号)六楼报告厅
 
  图书馆课堂:二十四节气之满阶梧桐月明中
  我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历法的国家之一,二十四节气是古代人民总结出来的一套天文气象历法。2016年11月30日,二十四节气又被列入联合国非遗名录。本次活动是二十四节气系列活动的第三场秋季篇,届时阅读推广员会与小读者们一起了解二十四节气的相关知识,了解秋季各个节气的含义、物候、习俗、节日、以及与之相对应的诗词、故事。对于积极到场,并回答问题的小读者,我们会继续赠送有纪念意义的礼品。
  时间:8月13日(周日)上午10点
  地点:老馆(经三路150号)三楼儿童阅读体验区
 
  七彩泉故事会:绘本中华故事系列之四
  绘本中华故事系列图书取材于中华传统民间故事,充满趣味性和教育性。本次中华故事绘本系列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由富含寓意的民间故事改编而成的《聚宝盆》和《九色鹿王》的故事。两个故事都充满惊喜和身临其境的趣味,简短却又丰富,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古老的充满神话色彩的民间传说。
  时间:8月13日(周日)下午3点
  地点:老馆(经三路150号)三楼儿童阅读体验区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