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励壮志 赠书寄语表深情——市图书馆建军节之际收藏三部军事文化精品

  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原济南军区联勤部政委张建设、北部战区原副政委张建华两位将军的作品收藏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举行,驻军部队领导晋争鸣、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象峥、市博物馆馆长何民、市图书馆副馆长王海等,今天下午参加赠书座谈活动。

 

 

 

  张建设将军的作品《建设之路》,张建华将军的《向上的力量》《来自讲坛的历史回声》,是将军撰写的精品力作,是公开出版发行的普及读物,这些作品既有对形势政策的宏观解读,也有多年领导决策的心血智慧,还有在军地讲坛上的文稿精选,字里行间洋溢着作者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准确把握,对人民军队的真情挚爱,对中华优秀文化的深入解读,这些作品堪称决策科学、团队管理、干事创业中不可多得的学习读本,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这次收藏到市图书馆也是实至名归。

  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济南市图书馆高水平的建设管理和惠民拥军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泉城市民爱书读书的浓厚氛围表示赞许,两位将军高兴地接受了收藏证书,并对图书馆的全面建设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