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济南市图书馆进行创城督导

  9月10日,市委宣传部伊沛扬副部长、韩亮处长到市图书馆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任骁瑞副局长陪同督导检查,市图书馆副馆长吴伟、副馆长王海参加。

 

图一:市督导组督导市图工作

 

  督导组查看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展示、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免费开放标识摆放等工作落实情况。伊沛扬副部长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创城工作做法,体验了社保卡免费借阅服务,指出图书馆作为城市文明窗口,要不断加大创城氛围营造。

 

 图二:督导组查看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图三:督导组查看公益广告宣传情况 

 

 图四:督导组体验社保卡免费借阅服务

 

  督导组对照创城标准逐项进行检查,指出公益广告摆放数量较少、没有摆放在显著位置等问题。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济南市图书馆迅速行动,整改提升,认真抓好落实。下一步,将进一步增设关爱未成年人的公益广告,做好读者活动的预告展示等工作。

  开展创城迎评工作以来,济南市图书馆积极动员,全面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坚持报送迎评工作信息;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多次进行自查自纠、对标整改,切实推进任务落实,争取圆满完成迎评工作任务。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