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上级重点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8月13日,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会议。

  会上,郭秀海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牢记初心和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读者新期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求、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效能,全力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特别是泉城书房和公共图书馆联盟建设这两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今年是中央文明办对省会、副省级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测评的第二年,我市迎来又一次大考。我馆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在窗口行业服务、文明城市创建方面一直走在前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中,共同擦亮泉城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最后,郭秀海同志对近期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自学计划积极开展自学,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重要内容,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