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故事会《我爸爸》活动回顾

  6月16日上午十点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公益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故事会”在父亲节这天又跟大家见面了。此次活动怡然姐姐带领大家一起欣赏安东尼布朗的绘本故事《我爸爸》陪爸爸们小读者们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讲述父子亲情的书籍多如牛毛,但是很少有像《我爸爸》这样的角度和方式,安东尼布朗用绘本故事连接起现实生活与童话世界,

  真正撼动心灵地描绘了孩子对于父亲的热爱和崇拜。通过简单朴实的语言和精心设计的排比句式,用孩子的口吻和眼光来描绘一位既强壮又温柔的爸爸,不仅样样事情都在行、给孩子十足的安全感,还温暖得像太阳一样。活动现场爸爸们参与度极高,跟怡然姐姐一起引导孩子们谈感想、讲故事、分享跟爸爸在一起的日常。这次活动现场通过孩子们的反馈和爸爸们的表现,充分说明爸爸对亲子阅读的关注度和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在亲子阅读中的参与度和热情越来越高。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