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学习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月26日,市图书馆组织召开党员中层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会议,副馆长吴伟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秀海馆长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自学,吃透刘家义书记讲话的内容,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理清2019年工作思路,对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泉城书房建设、公共图书馆联盟建设、总分馆制等图书馆中心和重点工作进行筹划和任务分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转变作风,创新服务。全馆干部职工要转变作风,以“服务提升年”为契机,把身子沉下去,把服务送上门,在搞好调研的基础上,真正了解市民读者需求,创新活动形式、深耕活动品牌、延伸服务半径,构建全方位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全面推动全民阅读。三是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全馆党员干部要担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迸发创新活力,向“全国一流”图书馆看齐,做好内功,由图书馆事业的追随者变为引领者,争创国内一流图书馆。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