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参加《作风监督面对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

  1月8日下午,济南市图书馆参加济南广播电视台大型电视问政节目《作风监督面对面》栏目的录制,市图书馆副馆长吴伟作为评议单位代表接受问政。此次活动是2018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正风肃纪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以电视问政的形式直面问题、推动整改,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节目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市民代表现场提问、接听12345电话、查看网友留言等方式提出问题,对济南市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回应了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节目现场,面对市民代表和现场热线的提问,吴伟对今年市图书馆城市书房建设、全省首创的社保卡借书、自习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答,并对问题的处理做出承诺。通过与市民面对面近距离的沟通,促进市图书馆增强文化使命担当,转变作风、提升效率,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随着广大市民公共文化需求不断向高层次发展,济南市图书馆将走进市民、创新手段,多维度推进公共文化供给。吴伟表示,针对读者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积极研究、落实到位,进一步盘活资源,积极探索公共服务新模式,创新文化供给手段,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