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图书馆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讲座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引导全馆党员干部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领悟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把纪念建党活动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结合起来,提高全馆党员干部的文化使命感和自信心,我馆于6月26日上午特邀济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李琳教授为全馆党员干部带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同时,为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使党建工作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我馆还特聘李教授为党建工作顾问。
  李教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们党在产生时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党所面临的各种挑战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做等。
  报告结束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李教授的报告增强了我们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使命和初心激励我们永不懈怠,在前进的道路上既要奋力有为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要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为文化建设谱写新的谱写新的篇章。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