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济南市图书馆党建工作,拓宽党支部的群众工作基础,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馆工青妇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展现新时代济图人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工青妇于6月15日下午,在新馆小报告厅举办了“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市文广新局工会主席薛庆山、团委书记张阿娜、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出席活动。

  本场比赛共有六个代表队参加,四个党小组、共青团和群众代表各组成一个代表队,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轮进行。内容涉及新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各个方面。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三党小组总分荣获第一。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读者的思想和行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