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廉政文化,传播清风正气——市图书馆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槐荫区人民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识腐、防腐、拒腐能力,6月6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走进槐荫区人民检察院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教育基地用大量生动的事实图片,通过3D动画、红外触屏、智能感应等高科技手段,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有影响的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让每一位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腐败犯罪给社会、给家庭及自身带来的严重危害与恶劣影响。落马贪官的忏悔展示,引人深思,发人警醒,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敲响了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警钟,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队伍过硬的思想作风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好文化服务工作。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