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青年职工赵驰在局系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局系统形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展示、大落实的热潮,5月18日,济南市文广新局系统“学习十九大,工作争一流,青春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在济南市文化馆落下帷幕。市图书馆青年职工代表赵驰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由局机关党委、工会、团委组织开展,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共选拔推荐了17名优秀青年代表参与活动。他们立足本职工作讲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传了身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济南市图书馆借阅部青年职工赵驰的《以初心对未来,持热忱待始终》用朴实真诚的话语讲述了流通岗位平凡工作中的真善美,充分展示了青年个人梦想融入时代洪流,蓬勃青春与事业共存,理想追求与家国情怀共生的青春华章,展现了个人魅力和单位风采。演讲比赛过程中,穿插了三轮学习十九大知识观众抢答环节,济南市图书馆青年代表们积极参与,演讲比赛高潮迭起。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我馆青年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提供了巨大的精神鼓舞和力量源泉。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