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组织职工代表参观职工食堂

  民以食为天,为了进一步发挥职工民主监督作用,提升职工食堂的服务质量,改善我馆职工的就餐环境,加强食品安全的日常监督, 5月11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工会组织职工代表走进职工食堂的后厨,进行参观、监督和检查。
  在物业餐饮部负责人的引导下,职工代表依次参观了食堂后厨的粗加工间、烹饪间、冷荤间、食品库房以及餐具洗消间,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餐具消毒和食物的储备等各方面的工作。食堂后厨整洁干净,工作人员衣着规范,代表们纷纷对食堂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进一步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今后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将经常举办此类参观、监督活动,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从关心职工日常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出发,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济南市图书馆工会供稿)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