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继续游纽约”活动回顾

  5月12日周六上午10点,由济南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的公益少儿阅读推广活动“七彩泉亲子课”——小小旅行家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小报告厅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小沐姐姐带领小读者们继续游览纽约,了解了纽约的历史人文,共同欣赏了当地的美丽景色。
  活动一开始是地理小知识的热身环节,小沐姐姐先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一段关于宇宙的科教片,讲解了关于月球的知识。随后活动进入主题,大家一起欣赏了纽约的美景,本次旅行的第一站是帝国大厦,帝国大厦是纽约的地标性建筑,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第二站我们来到了大名鼎鼎的中央公园,这里被称为“纽约的后花园”,非常的美丽、静谧,小沐姐姐给大家介绍了中央公园里独具特色的绵羊草坪和戴拉寇特剧院,小朋友们对于中央公园非常感兴趣,都希望将来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玩一番。随后小沐姐姐还给大家介绍了纽约的特色美食牛排,推荐了和纽约相关的图书和电影。
  活动的最后是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回答,气氛热烈,大家一起回顾了在活动中学到的知识。下一期小小旅行家小沐姐姐将带领大家来到英国伦敦,继续赏美景、品美食,期待你的到来。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