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领导到市图书馆调研信息宣传工作

  为认真落实省、市委和全市文广新系统开展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加强文化强市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能量,丰富泉城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我市文化影响力,4月20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孙亮副局长一行到市图书馆开展座谈,调研基层信息宣传工作。

  会上,郭秀海馆长汇报了一年来市图书馆信息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2017年,市图书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心,以保持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以人为本,开拓进取,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宣传工作再创新篇章。全年共完成媒体宣传217篇,新媒体发布1500余条,在全系统排名中位居首位。同时,多为联络员被评为济南日报优秀通讯员、市文化系统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孙亮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图书馆的信息宣传工作,并强调要以突出宣传效果为导向,在宣传途径上力求新突破,继续做好文化系统宣传工作的排头兵。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继续强化宣传意识,拓宽宣传渠道,为我市公共文化事业凝聚正能量,积极营造声势和氛围。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