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参加《作风监督热线》节目

  1月29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馆长郭秀海参加济南广播电台《作风监督热线》节目,就2017年的各项工作亮点及读者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吴伟副馆长、王海副馆长及各业务部室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节目。

  节目中,郭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2017年的重点工作,接听了读者来电,详细解答了读者朋友提出的问题,解释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对于读者朋友提出的涉及图书馆工作的问题,郭馆长全面分析了问题原因,并承诺对读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切实抓好落实,赢得了读者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郭馆长表示,通过参与节目与读者交流,倾听了建议和意见,也感受到了鞭策和希望。对于节目中读者反映的问题,市图书馆将本着“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读者”的服务原则,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积极回应读者的诉求,抓紧整改尽快落实,努力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