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参加《作风监督面对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

  12月25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在济南广播电视台参加了直面问题、践行承诺———《作风监督面对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市图书馆郭秀海馆长作为评议单位代表接受问政。
  此次活动是2017年党风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的重要组成部分。节目中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市民代表现场提问、接听12345电话、查看网友留言等方式提出问题,内容涉及济南市图书馆工作的方方面面。郭馆长针对提问中涉及的图书馆交通不便、“书香泉城 享阅到家”服务、手机APP电子阅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答,并对问题的处理做出承诺。
  通过此次节目,广大读者朋友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郭馆长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研究、采纳、落实到位,并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公共服务模式的新思路、新办法,充分发挥市图书馆先进设施设备的最大效能,尽最大努力满足不同读者的多样化需求。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