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分党小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图书馆积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自党支部定期召开学习会议后,近日,四个党小组按支部统一要求和部署,分党小组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由各小组组长主持,党支部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讨论活动。党小组一组的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部分的论述,并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党小组二组的党员在学习讨论中谈到,将结合自己生活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党小组三组要求党员积极制定学习计划,做好读书笔记,并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党小组四组根据会议议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图书馆事业发展和岗位工作职责需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图书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1月27日